cheolsoo🥺❤️

关于

【盾妮】方舟反应堆相关w

#盾妮##方舟反应堆#
餮足后的相拥而眠。
Tony胸口的方舟反应堆隔着单薄的睡衣散着荧蓝的光。他本人显然早已习惯这个自带的手电,舒适地伸展着身体睡姿不雅地摊在床上。
Steve注视着他,并不太久,他也刚刚醒来。
方舟反应堆的光在他脸上投下柔光。
他为Tony拉了拉被子,便闭上眼任由自己坠入梦境的深渊。

“所以,”Steve喃喃着,手指勾画出那机器的轮廓,“你离不开它。”
“啊,是这样,没错。我离不开这小玩意儿就像我离不开你。”
马里布的早晨。全美最负盛名的商人、慈善家、科学家之一笑嘻嘻地说着情话。鉴于不恰当的时机和不光彩的历史,这话没什么可信度。
Steve露出惯常的笑容——每当Tony说些调情的话时总会有的笑容——。
然而这生动的表情稍纵即逝,待他说下一句话时已遍寻不到:“如果没了它,你会怎样?”
穷追不舍和戳人痛处不是美国队长的长处和习惯。这很少有。但他对这么做了。
Tony低头看了看,毫不在乎似的轻快地回答:“如果没有它,弹片会进入我的心脏,那脆弱的器官很快会停止运作——然后我会死。”他仿佛在说一个笑话,并且等着他唯一的听众哈哈大笑。
然而他很快就安静下来。
——Steve.Rogers,张开手掌,覆盖在方舟反应堆上。有蓝色的光透出来。Tony看着它们,觉得那像极了Steve的眼睛。
“你有一颗明亮而温暖的心。”Steve垂下眼睛看着Tony,“而我会保护它,尽管它和它的主人并不脆弱。”
Tony也回望着他。
Javis打开了窗。和煦的日光夹带着潮湿的海风不期而至。
在海鸟由远及近的鸣叫声和海浪冲刷沙滩的声音中,Tony隐隐带笑的话传进Steve耳中。
——“Cap,你刚刚那句话Pepper也说过。”
【【Fin.

评论(1)
热度(8)

© Shige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