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olsoo🥺❤️

关于

今天的心路历程大概是这样⬇️

早上七点多被猫叫醒:)醒了之后刷刷微博看看群,焦虑开始积累积累积累…

然后爆哭:)我爸妈都安慰我说考啥都行都一样

看分数线的时候整个人崩溃了…550真的太高了TuT!!!嗨呀现在也觉得超气啊530就好了!!!

查分…网站出乎意料的有点好进…然后还是我爸手速比较快,我一转头就看见我爸很激动哒!!告诉了我分数!!

……我跟我妈都预估有点高啦。看到分数反而有种淡淡的失落感。

还是有点遗憾的吧,对自己没有那么优秀,离那个我梦想的大学还是很远。有点难过。不过平心而论我其实比我平时模考发挥的还好一些…

文综历史最高了!!!!选择题才错四题啊啊啊啊啊!!还好没估分不然预期会更高TuT数学的话今年比较简单啦……我以为自己能考140来着。语文英语考的少了呜呜呜呜呜!!遗憾!!

超一本线75分…哈哈哈哈可以啦可以啦。我一个普通班的辣鸡文科生已经尽力啦!

希望接下来的志愿填报和录取也一样顺利!!

2018年会是很好的一年啊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Shigenya | Powered by LOFTER